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张云辉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张春玲,博士,教授级高工。主要从事水资源管理、水资源经济、水资源规划、水资源配置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主持或参与财政部、发改委、全国人大重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水利部重大课题、“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地方省厅重大水利规划等各类课题40余项;作为第一主编完成了水利部行业标准《用水指标评价导则》的编制颁布。合作出版《水资源恢复的补偿理论与机制》、《首都圈水资源保障研究》、《水利工程供水两部制水价制度研究》、《湖泊管理研究》、《供水价格体系研究》、《水经济价值与相关政策影响研究》等专著9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年的研究成果中完成的“首都圈水资源保障研究”、“黄河流域水平衡机制研究”、“江河源区水生态保护补偿基本原理与关键技术”3次获水利部大禹水利科技进步二等奖;“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水价理论与实践”、“海河流域水经济价值与相关政策影响研究” 2次获三等奖水利部大禹水利科技进步;获北京市水利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