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甘治国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卢琼,1960年10月生于江苏,女,汉族,水文水资源专家,1982年毕业于河海大学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副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卢琼长期从事水文水资源研究,在水资源评价、水资源统计与核算领域的科研与实践中有所建树,并负责水利部《中国水资源公报》、《水资源管理年报》编制工作。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完成或尚在进行的相关重大项目有“中国水资源及其开发利用情况调查评价”、“中国水资源环境经济核算研究”、“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中国水循环通量解析及其演进研究”等;作为主要编写人完成了国家标准《水资源公报编制规程》、《水资源规划规范》、《水资源调查评价规范》和水利部行业标准《供用水量统计技术规程》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禹水利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次,被授予“全国水利系统水资源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