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宋明顺校长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秘书长塞尔吉奥·穆希卡一行_中国计量大学

中国计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2017年12月8日,我校宋明顺校长在杭州会见了ISO新任秘书长塞尔吉奥·穆希卡、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主任李玉冰、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处长黄立一行。


宋明顺校长向秘书长介绍了学校概况、简要回顾了学校长期以来和国际标准化组织间交流合作情况,并就学校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与国家标准委战略合作培训支撑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倡议发起建设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提升ISO培训支撑工作、推进标准化教育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宋明顺校长同时还向ISO秘书长发出了参加标准化大学联盟启动仪式的邀请。

学校校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话题/国际合作 校长 教育 介绍 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