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一行来我校调研_中国计量大学

中国计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9月27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宋明顺、副校长俞晓平热情接待了客人,党办校办、对外联络处、科技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西北交大访校_副本.jpg




宋明顺代表学校对朱健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宋明顺表示,高铁作为我们国家的靓丽名片,西南交通大学在高铁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双方可以在高铁领域标准化建设和检验检测开展广泛合作。朱健梅副校长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等,表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
会后,朱健梅一行在俞晓平的陪同下考察了计量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生物计量及检验检疫重点实验室和计量博物馆。


相关话题/西南交通大学 介绍 交流 检验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