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4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校考察_中国计量大学

中国计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9月22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4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校考察。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徐涌金、陶伟华、纪委书记王小华参加座谈会,副校长俞晓平主持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对外联络处、机电学院、计测学院、信息学院、光电学院、材料学院、质安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土乔书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行业类院校特色发展和专业化人才培养的主题,从“服务‘质量强国’战略”、“特色发展与人才培养”、“质检行业专业培训”、“各级标准制定服务”四个方面作了介绍。考察团一行对我校极具特色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行政院2_副本.jpg
会前,考察团一行在徐涌金、陶伟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中心、计量博物馆、计量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相关话题/介绍 质量 机电 研究生院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