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长出席中德标准化战略工作组会议并做专题介绍_中国计量大学

中国计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2017年12月5日,中德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与德国国家标准化机构主席克里斯托夫·温特哈特共同主持了会议。我校校长宋明顺和经管学院教师黄乐富作为“中德标准化战略工作组”成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中德双方共同探讨了在中德标准化合作委员会框架下成立标准化战略工作组事宜,就“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的推广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中国新修订的《标准化法》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

会上,宋明顺以“‘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为题专题介绍了我校及学校标准化教育研究情况、中国开展标准化教育研究情况,以及学校标准化大学联盟倡议和相关安排。我校围绕标准化教育的相关介绍得到了中德标准化战略工作组双方高度肯定和支持,战略工作组决定将标准化教育作为工作组的主要议题长期开展交流与探讨。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殷明汉、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地方标准化管理部、工业标准二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标准化协会及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德国经济能源部、德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一同参会。






相关话题/教育 介绍 一带一路 交流 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