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仪式(图)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5月4日晚,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蒋云良出席,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蒋云良对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青年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肯定,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各级团组织表示感谢。讲话中,他强调要把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并与青年学生们分享了他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对青春的感悟。他指出,理想与信念是支撑起青春与成长的脊柱,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中国梦”筑牢思想基础,始终保持对党的依赖、信念、信心。他鼓励大学生要不断追求真知,不断迈向更高的学习生涯,希望青年大学生能把握好大学时期的青春时光,敢于拼搏,踏实肯干,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大会共表彰了市、校级先进个人1217人、先进团体79个以及校级青年五四奖章17人。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被评为湖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商学院分团委和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团委被评为湖州市先进团委,生命科学学院20152934团支部、文学院20150412团支部和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团支部被评为湖州市先进团支部。



表彰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举行了成立仪式,蒋云良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凡明教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专题讲座暨研究会第一课。

“老师的讲话给了我很多的指导,看到被表彰的学长学姐们,我也有了更多前进的动力,我也想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希望我能在研究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成为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台下的研究会成员如是说。

据悉,各级团组织还将推出一系列设计精心、丰富多彩又富有教育意义的“红五月”主题活动,通过团风采表演、五四精神宣讲、理论读书会、科研探究等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奋进,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五四”精神更好地传承,传递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成晓
摄影:朱佳烨



相关话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