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近日,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周期评估结果和新建基地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41号)文件,我校获批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物流装备)。这是我校继2015年获批湖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新增的又一个继续教育基地。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的成功,将给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带来更大契机和发展空间。我校将严格按照基地管理办法,充分利用省级专业技术人员基地这个平台,在全省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进行知识更新的重要载体,是全省重要行业、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省人力社保部门在安排年度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项目时,将向省级继续教育基地予以重点倾斜,并积极推荐申报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通讯员:钟少华



相关话题/申报 名单 人才 知识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