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暨“清廉校园”建设报告会和部署会(图)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4月26日,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报告会和部署会。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雪冬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在会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教育”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纪检委员、二级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了会议。


梁雪冬通过梳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纠正“四风”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高校在科研经费管理、基础建设、干部选用招聘、合作办学等风险领域的防控,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并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师生政治素质的培养。二是敢于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具有德才兼备和高素质的国家和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自律。弘扬廉政文化,通过廉政教育,引导师生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校党委书记刘剑虹结合2017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做好2018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总书记在党的核心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将清廉校园建设融入人才培养、教育科研、服务地方等各个方面,融入党建思政、行政管理、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三是结合学校管理提升年工作,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加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保障学校健康稳定发展。



校长张立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全面落实“清廉校园”建设各项要求,为学校人才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做好两个责任的压力传导。

校纪委书记朱鸿对2017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推进正风肃纪、运用“四种形态”、建设“清廉校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通讯员:赵旌臣
摄影:祝洁辉



相关话题/工作 政治 教育 党委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