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春(教学法公共课教研室)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9-29






杨春 教授

1998年6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学校教育专业获学士学士

2004年6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获教育学硕士

2016年12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学专业获教育学博士



从事专业及研究方向:

发展心理、教育心理、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



科研成果:

(一)承担主要课题:

1.文化惠民视域下亲职者核心能力培养研究,天津市社会科学一般项目,2018-2020年,主持人,在研。

2.地方高师院校的社会支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的实践研究,黑龙江省教育科研规划重大课题,2016-,主持人,在研。

(二)近年发表的主要论文:
[1]不同形式的评估反馈对大学生的学习动机和学习成绩的影响,心理与行为研究(2015.03),第一作者。
[2]发挥优势 推行农村教师培养培训一体化,中国高等教育(2014.08),第一作者。




主讲课程:
《心理学基础》《教育心理学》

常用邮箱:
jyxyc08@163.com




相关话题/教育 天津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