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团委、科研处】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近日,校团委、科研处组织了对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的结项评审工作。评审组对申请结项的83项课题进行评定,评选出A类优秀作品20项,B类良好作品22项,C类合格作品39项,不予结项作品2项。鉴定结题书将于后期发放到各学院团委,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领取。
我校本科生科研立项工作经过十余年的实践,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科研立项工作水平,校团委和科研处将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对立项课题负责人的培训和对课题进度的中期督导,积极助力大学生学术能力的塑造。
校团委、科研处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_2020-2021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结项评审结果

相关话题/科研 本科生 工作 大学生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