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医保办】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城乡基本医疗保险补参保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各学院:
截止至2021年12月8日,我校已完成新生集体参保登记、缴费工作。现就2021级学生城乡基本医疗保险补参保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针对应集体参保但未参保缴费的同学进行信息采集,请各学院负责2021级学生保险的老师认真采集学生信息(本科生和研究生),确保学生申报信息无误后,填写 “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 (格式见附件)。文件名称格式为“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
二、请各学院将加盖各学院公章的《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1年12月10日18:00前交到医保办公室。
注意事项
1、请不要更改《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中任何一项内容。
2、请各学院认真采集、核对学生信息,在录入模板时,有下拉菜单选项的,一律在下拉菜单中选取,不要手工录入。
3、数据行必须连续,不可插入空数据行。
4、《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填表要求请看表中“填报说明”页

天津外国语大学医保办
2021年12月08日

_附件:《XX学院2021级补参保人员明细表》

相关话题/信息 数据 工作 缴费 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