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团委、科研处】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2021-2022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各学院周密部署,积极推动,严把质量关,经学院初审上报,校团委、科研处共审核批准立项90项。现将获批项目予以公布。
为保障2021-2022学年本科生科研立项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结项,校团委、科研处将邀请专家对科研论文的撰写方法和技巧、课题调研的数据分析进行专门指导并进行中期进度跟踪检查。
希望各学院和课题指导教师充分认识本科生科研立项工作对于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做好学生科研项目的管理、推动、检查及督促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有关工作。
校团委、科研处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_2021-2022学年本科生科研基地课题申请汇总表

相关话题/科研 本科生 工作 管理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