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党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对机关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2018年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带领学校第一检查考核组对机关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检查考核主要采取听取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开展满意度测评、组织个别谈话、检查相关支撑材料等方式进行。第一检查考核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中国画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超、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党委组织部干部赵宗正参加了检查考核。机关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22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由检查考核组组长孙杰同志做动员讲话,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机关党总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各党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汇报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广同志汇报了机关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情况。汇报了机关党总支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重点汇报了机关总支以“三抓”促“三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向纵深发展情况。汇报中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检查考核组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与十三名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机关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支撑材料35卷。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在检查考核时强调,机关总支要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用十九大要求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奋勇竞进、埋头苦干,为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供稿:机关党总支 图片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话题/机关 书记 十九大 党委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