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院长邓国源、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纪委书记畅俊清、副院长李鑫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杰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孙书记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话题/书记 新时代 工作 中共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