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来我校调研走访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12月18日下午,河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副区长刘冬云、卓嘎,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区政府办、区科委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走访。





校党委书记孙杰,院长邓国源,副院长郭振山陪同区长李新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和图书馆馆藏后,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院长邓国源向区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校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等方面概况。接着,校党委书记孙杰向区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中的贡献情况,并表示“天津美术学院多个学科具有专业优势,对推动‘创意河北’和‘文化天津’建设能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副院长郭振山着重介绍了我校在百余年办学发展中积淀的深厚历史底蕴和人文价值。随后,校领导向区领导汇报了现阶段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如办学空间不足、办学经费有限等。



在开放式座谈和交流过程中,区长李新表示,河北区委、区政府高度认同天津美术学院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优势,并将积极持续推动天津美院各项事业发展;对于本次调研中反映的困难,河北区将根据学校具体需求逐一解决,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实产业发展和社区服务对接,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校区共建,共同推动河北区文化产业发展和供给侧结构调整。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杰代表学校感谢河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天津美术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并希望通过校区共建联系机制的建立为河北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话题/河北 介绍 书记 文化 天津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