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郭振山副院长一行赴广州美术学院调研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9日,天津美术学院郭振山副院长一行赴广州美术学院调研。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潮光,副院长林蓝,院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教务处以及评建办等处室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与了交流。





此次调研,围绕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新时期职称评定工作改革、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管理等相关内容与兄弟院校展开深入、坦诚而开放的交流,对拓展新时期高等美术院校重要领域机制体制改革的思路和视野、深入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收获了可操作的思路和借鉴。





我校评建办、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调研工作。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相关话题/交流 广州美术学院 改革 管理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