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张春云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发表学术论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张春云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Deep semantic-aware network for zero-shot visual urban perception》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2021年第8期发表,该期刊为我校A1类期刊(SCI二区,IF:4.012)。
近年来,随着互联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城市视觉感知引起了众多研究者的关注。针对传统的视觉城市感知方法大多需要为新增的感知属性收集足够的训练样本的问题,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零样本的城市视觉感知方法,可以在没有新感知属性标注样本的条件下实现对该属性进行预测。
张春云,博士,副教授,2015年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在SCI、EI收录的多个著名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20余篇论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一项,中国博士后基金一项。担任多个SCI期刊和多个国际会议审稿人,目前担任自然语言处理青年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通讯委员,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相关话题/论文 城市 视觉 基金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