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龙博士在特类期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发表论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龙博士与统计学院李国锋教授等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Synchronization in collaboration network》于2021年5月15日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出版于2021年第170卷。该期刊为我校特类期刊(SCI一区TOP,IF:6.954)。

论文系统研究了合作网络上的同步现象,研究发现合作网络的同步能力独立于网络规模,但同一合作项目中不同种类的参与者数量对网络的同步能力会产生显著的不同影响;通过精确推导出网络平均路径的表达式,分析了平均路径与同步能力的相关性;通过研究网络同步能力的鲁棒性,提出了改进网络同步能力的方法。论文的研究表明,合作网络同步的研究能够更好地揭示现实世界网络的同步现象,具有很强的应用前景。
王龙博士现任职于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硕士研究生导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SCI一区TOP)上发表论文4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2项,参与厅局级纵向项目1项。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相关话题/网络 国际 博士 论文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