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各位考生:

我所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相关考生进入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网站进行查询,查询地址:http://www.fio.org.cn/education/cheng-ji-cha-xun.htm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成绩查询。

1、我所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如考生需要本次考试成绩证明,可自行打印带有成绩的查询页面,交由我所研究生部审核后盖章确认。

2、硕士入学考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确有异议,请于2018年2月8日17:00前将书面申请寄送至我处,现场提交申请受理时间为2月8日上午9:30—11:00;书面申请内容主要包括姓名、考生编号、所查科目、所查科目成绩、联系方式等,并由本人亲笔签名。(逾期不予办理,恕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查询)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6号研究生部新行政楼404,邮政编码:266061。

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于三月中下旬由教育部公布。

请考生及时登录本网站研究生教育专栏查看有关信息。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研 究 生 部

2018年2月5日






相关话题/成绩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科目 初试成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