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台北科技大学黄士嘉教授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交流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4月3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处共同邀请到台北科技大学黄士嘉教授来院交流,作了题为“Deep Learning for Visibility Restoration Approach”的学术报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娟老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黄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能见度恢复”领域的主要工作与成果,包括一系列各国专利与高水平论文。回顾了先前的图像去沙尘、去雾关键技术,引出本次探讨的关键点:图像去雪处理。他阐述“Rule-based”与“Learning-based”理论的区别,结合“雪”的不透明、不规则、飘动性等特点,证明了后者在图像处理上的优势所在。最后通过不同方法的实验数据对比与合成影像对比,证明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更准确、更接近原图。

现场的老师们对该项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构架与实现等问题向黄教授请教,在交流过程中碰撞出创新思考的火花。


相关话题/交流 图像 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