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7年度科研成果考核通知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各位学院、中心、部(处)

由各成果的相关作者登陆学校的OA系统,点击首页左侧的“科研系统”,即可登入科研系统。

今年的科研考核早已启动,现对提交2017年度科研成果的相关工作予以提醒。

一、提交范围

1、论文:

所有各类已出版的论文均需提交。

附件上传内容:刊物/论文集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内容,附件格式为.pdf,姓名-序号-学院”.pdf,每篇论文1个附件。

第一作者为教职工,由第一作者提交;第一作者若为研究生,则由导师提交;其他情况,则由作者中第一位我校的教职工提交。

2、著作:

所有各类已出版的著作(含教材)。

附件上传内容: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附件格式为.pdf,附件的文件名称为“著者或编者姓名-序号-学院”.pdf,每本著作1个附件。

由著者或编者中第一位我校的教职工提交。

3、专利:

所有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的申请和授权均须提交。

第一发明人为教职工,由第一发明人提交;第一发明人为研究生,则由导师提交;其他情况则由发明人中第一位教职工提交。

1)填写要求:按系统要求填写所有信息(代理公司请写全称;发明人请填全;职务发明选择“是”;授权专利号为ZL加上申请号)。

2)附件上传要求:每项专利均须上传附件,附件格式为.pdf,每个附件不大于3M,授权专利附件内容为授权证书(第一页即可),申请专利附件为受理通知书和请求书(全部),附件的文件名称为“发明人姓名-序号-学院”.pdf”。

4、软件著作权:

所有的软件著作权登记均须提交。

1)填写要求:按系统要求填写所有信息(登记号中SR请大写;代理公司请写全称;出版时间为版权局登记专用章下面的日期)。

2)附件上传要求:每项软件著作权须上传登记证书附件,附件格式为.pdf,每个附件不大于3M,附件的文件名称为“设计人-序号-学院”.pdf。

5、讲座:

邀请校外专家所做的讲座均须提交【由科研秘书核对审核并在科研系统(新)里提交】。

6、获奖、职业资质等其他成果:

在本年度中获委办级以上级别的科研成果奖的请在科研系统中的成果获奖模块进行获奖奖项的录入,并将奖状复印件提交给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汇总至科研处。

职业资质及其他无法在科研管理系统中无法提交的成果,必须提交复印件至科研秘书,并由科研秘书统一汇总至科研处。

二、提交时间

所有数据均须在2017年12月15日16:00前提交并有科研秘书审核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7年12月15日16:00开始暂时关闭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录入功能和部门的审核功能,届时所有老师的成果将无法录入系统,而没有录入系统的成果将不计入年终考核,请各部门注意录入时间节点。

三、登陆方法

由各成果的相关作者登陆学校的OA系统,点击首页左侧的“科研系统”,即可登入科研系统.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论文指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的论文,录用通知一律不作为论文成果。

2、所有2017年度获得的项目不作个人申报,以科研处数据为准,请各位横向项目的负责人注意项目经费到账时间(以2017年12月15日关账数据为准)。

3、所有项目获奖指科研成果获奖,不包含教学类获奖,同时获奖级别以颁奖单位红章为准(委办级以上有用)。

4、务请各学院、中心、部重视科研成果的录入,科研处将按部门提交的数据作为计算部门完成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情况和评估部门竞争能力指标的依据,科研成果提交的完整性将会直接影响部门的年度科研考核结果。

5、从2017年开始,科研处将把是否录入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作为科研成果认定的依据。

五、联系人

论文、著作、讲座联系人:黄婷67791483;

横向项目联系人:郑凌莺67791499

纵向项目联系人(文科):崔开昌67791498

纵向项目联系人(理工科):邢晨晨67791237

专利、软件著作权联系人:刘书华67791237
科研处

2017年11月20日



相关话题/科研 系统 论文 联系人 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