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图为楼巍书记与贝利特校长亲切交流


图为双方互赠纪念品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

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贝利特(Berit Rokne)校长一行6人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对上海戏剧学院进行了访问。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Western Norwa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前身为挪威卑尔根大学学院(Bergen University College)。卑尔根大学学院于2017年1月与卑尔根周边城区的其他大学合并为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学生人数在16000位以上,校区达到五个,居挪威首位,提供本科至博士学位培养。
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是与上海戏剧学院保持合作交流时间较长的学校之一,该校于2003年第一次访问上海戏剧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其后双方有多次校间互访。2010年双方正式达成启动上戏学生赴挪威短期交流项目,上海戏剧学院目前已有28位学生赴该校学习,该校对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教育专业建设上给与了很大的帮助。双方均表示,今后除了学生交流之外,还将拓展科研和教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楼巍、副院长刘庆、国际学院院长宫宝荣和曾经访问过该校的徐珺副教授以及该校硕士毕业生、戏文系徐阳老师等参加了接待。正式访问之前,该校卡特琳娜(Katrine Heggstad)助理教授还为戏文系戏剧教育的学生做了工作坊。(文:国际交流中心 图:佳奇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交流 上海戏剧学院 教育 戏剧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