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驱历史浓雾 逐今夕月华——《请铭记,雾重庆》惊艳亮相全国大艺展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2018年4月17日晚,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朗诵专场在上海师范大学拉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的群诵作品《请铭记,雾重庆》惊艳亮相于本次展演活动。2016级主持专业的10名同学将爱国主义的内涵诠释得气势磅礴、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专家与观众的高度称赞。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专程莅临现场鼓励慰问。


《请铭记,雾重庆》全体工作成员与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请铭记,雾重庆》是由上海戏剧学院团委、学生处牵头,由主持专业的费泳老师指导,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排练,与同学们共同创作、完成的朗诵节目。


《请铭记,雾重庆》深切追忆曾经的炮火与喧嚣
《雾重庆》作为上海戏剧学院语言类节目凸显了上海戏剧学院的语言教学特色,充分展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教学成果。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赞同也验证了我校在教学上的成功经验。


娄际成老先生亲自为同学们指导《请铭记,雾重庆》
感谢表演艺术家娄际成先生、诵读艺术家王苏老师对节目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朗诵的精髓与作品震撼人心的力量。


王苏老师为同学们指导《请铭记,雾重庆》并合影留念
(文:杨智钦 陆嘉艺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重庆 上海戏剧学院 语言 工作 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