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十五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新时代美育展开幕,我校展区获各界关注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图为开幕式现场
在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与美同行 成就未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暨2018第十五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新时代美育展”于4月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德毅,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我校党委书记楼巍和各参展高校、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图为高德毅副书记宣布本次教育博览会开幕


图为倪闽景副主任致辞
本次展览共为期3天,旨在宣传教育成果,加强教育服务,促进教育交流,展示上海的教育成果,在美育大范畴下,尤其是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发展项目和方向相呼应,高校对美育的未来及探索,以及相关优秀示范案例,让更多的有才华有创意的年轻人站上舞台。


图为楼巍书记与我校展区工作人员合影


图为领导和嘉宾观看我校展区的表演
在高校展区,我校的展厅布置别具一格,充满了艺术气息和文化格调,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现场的四面大屏幕分别滚动播放不同主题的宣传片,结合我校“至善至美”的校训和“出人才、出作品、出思想、出模式”的办学方针,展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创作演出、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绩。




图为我校学生原创作品现场展示
由我校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带来的四部原创作品《博物馆奇妙夜》《阳光约会》《老人与猫》《分手快乐》在展览进行过程中轮番精彩上演,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我校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风貌,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教育博览会的时间为4月16日至4月18日,我校展区位于西一区二楼,展位号为U3,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文:榕树 图:佳奇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教育 艺术 卫生 交流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