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有机所在职职工医疗补充保险理赔通知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目前所在职职工医疗补充保险包括太平养老商业保险(门诊、住院)以及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综合保障B(住院)两部分,2018-3-27(星期二)下午13:30-16:00,将在君谋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统一理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太平养老商业保险

  2018年度职工门急诊及住院补充商业保险(太平养老)已于今年1月1日启动,职工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太平养老”中“心.服务”功能,绑定个人账户信息,实现微信理赔。尚未开通微信理赔的职工,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届时可进行现场理赔收单服务,如有需要理赔或者咨询的职工,请携带附件中太平养老通知所需相关资料,自行前往。通知中所需申请表,请至本页面底部下载。

  二、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综合保障B(住院)

  “2017年7月1日之前住院,2个自然年内,且未申请过理赔的职工”,以及“2017年7月1日之后住院,没有申请工会会员卡的职工”,可携带住院医疗费发票(原件)、费用清单(原件)、出院小结(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农业银行账号(复印件1份),至现场提出理赔申请。 (说明:已有工会会员卡的职工,2017.7.1这个节点之后的住院统筹支付理赔,市职保障互助会已自动完成理赔,进入到了工会会员卡账号,请注意查询。)

附:1、理赔申请书(门诊使用)

2、理赔申请书(住院使用)
相关话题/微信 工会 综合 申请书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