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程大青年”获“上海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称号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编者按:团委潜心运营的“工程大青年”获得“上海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的称号,是团委信息化功能建设的结晶。团委以公众号为推手,将深入推进共青团服务流程再造,为更多团员青年提供更好的新时代共青团新媒体服务。








12月8日下午,2017年上海共青团新媒体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作为上海共青团体系规模最大的新媒体评选表彰活动,每年近百个来自区县、企事业单位、行业、高校团组织的主要新媒体账号参加角逐。经来自团市委、媒体、业界专家的评审,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公众号“工程大青年”首次荣获“上海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称号;因在主办方组织的网络投票活动中表现出色,“工程大青年”还首次荣获“上海十大人气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称号;此外,校团委荣获青春上海ACT+年度好伙伴“优秀组织账号”称号,并被聘为第一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聘期两年。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团市委和校党委宣传部等的具体指导下,“工程大青年”不断优化推送内容和服务形式,目前账号关注量近3万,已成为团员青年了解我校共青团品牌活动和校园生活讯息的重要窗口。今年,团委进一步加强了对“工程大青年”网络思政教育属性的提升,充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语音、视频形式制作教育内容,开设校园优秀人物访谈报道,弘扬团员青年的正能量事迹,通过感染力和亲和力的文字图像,实现思政教育入脑入心,润物无声。









相关话题/共青团 上海 媒体 工程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