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有机所工会举办2017年乒乓球比赛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8月28日至9月1日,所工会举行了2017年度乒乓球比赛,赛事分为单项竞技赛(男单、女单、男双)和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的团体趣味赛,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单项竞技赛在阵阵欢呼声中正式开始。每个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矫健的步伐、精湛的球技,搓球、削球等技术运用自如。最终张建贤、邓平、沈兆雷/周颖雷技高一筹,分获男单、女单、男双冠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男单:冠军张建贤、亚军东国卿、季军朱逢君、殿军张艺镡

  女单:冠军邓 平、亚军蓝文贤、季军谢莎莎、殿军谭卫华

  男双:冠军沈兆雷/周颖雷 、亚军张剑锋/夏春安、季军朱建生/康 凯、殿军贺乔星/陈志豪



  最有趣要属共有10支队伍参加的团体趣味赛啦!利用纸张传递乒乓球的“珠行万里”、利用乒乓球拍运球的“运球接力”、利用竹筷夹球传递的“筷子传递”,投球入头顶上的空桶里的“头顶接球”、利用饮料吸管的“吸管运输”,每个运动都体现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计时赛更使得赛场上气氛紧张,但不时出现的失误又引来阵阵笑声。最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代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技巧获得了此次比赛冠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代表队

  亚军:天然有机代表队

  季军:氟化学代表队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所领导胡金波、郏静芳、沈兆雷,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智静分别为团体趣味赛及单项竞技赛的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多,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所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有机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话题/公共 交流 技术 运动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