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公示_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根据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发布的《关于开展材料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科材联[2018]01号)要求,现将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编写汇总的评估材料《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和《年度考核报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月19日-3月23日)。

公示期间,可到科研部(5号楼506室)查阅上述评估材料。如对评估材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研部提出,匿名不予受理。

联系人:狄增峰

电 话:021-62511070-8605

邮 箱:zfdi@mail.sim.ac.cn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8年3月19日
公示内容

1、《五年工作总结报告》

2、《年度考核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材料 工作 中国科学院 上海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