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_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47号)要求,拟推荐王曦、卜智勇等为全国创新争先奖先进个人。

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党政办主任兼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帆同志反映(电话:62511070-5806)。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先进个人:

序号 姓 名 工作单位和职务

1 王 曦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所长

2 卜智勇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第六实验室主任
附件: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贡献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7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推荐 系统 上海 创新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