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请徐汇区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接上海市徐汇区科委通知,徐汇区区筹公租房项目徐汇滨江人才公寓(龙南佳苑)现面向徐汇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开放申请,我所属于首批单位之一。

  有需求且符合《徐汇区区筹公租房-人才公寓申请须知》申请条件的职工,可于7月28日前提出申请(因此次开放申请时间有规定时间节点,过期无法受理)。

  申请方式:

  1、填写《徐汇区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新)》,将电子版于7月28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由所工会、综合服务管理处联合对材料进行初审;

  2、初审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由所工会统一全部录入公租房并联审批系统;

  3、由房管局、科委、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审批确定可承租名单。

  情况说明:

  1、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由联系人具体通知指定时间到所签署委托书。

  2、《徐汇区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新)》共分人员信息表、本市户籍住房信息表、上传材料图片表3栏,请务必按实际情况填写(不存在的情况可不填写),否则会影响申请结果。

  3、此次公租房数量有限,无法保证全部符合申请条件的职工均能顺利获得承租,具体由房管局、科委、人社局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按相关规定排序最终确定可承租名单;未获承租资格但符合申请条件的,优先列入研究所轮候替补名单。

  4、本次徐汇区公租房开放申请时间正处于我所高温假期,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5、若有疑问请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曹梁成、陆海峰

  联系方式:021-54925281、13701717836,021-54925280、18616899651

  电子邮箱:caolc@sioc.ac.cn、lhf@sioc.ac.cn

  

  附件:

  徐汇滨江人才公寓考察报告(Final)

  徐汇滨江人才公寓(龙南佳苑)介绍

  徐汇区区筹公租房-人才公寓申请须知

  徐汇区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新)

  
相关话题/租房 人才 联系人 名单 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