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导师简介-陈丽凤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2013-05-11

陈丽凤

    陈丽凤,1955年12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学位。先后在中共中央党校、香港理工大学、法国巴黎国家行政学院与南特行政学院学习进修。现为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中共党史与党的领导体制建设。出版《上海抗日救亡运动》、《中国共产党领导体制的历史考察》、《毛泽东与20世纪的中国》等独著与合著约10余部,并在《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党建研究》、《学习与研究》、《上海行政学院学报》、《上海党史与党建》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子课题1项,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组部和中央党校课题2项。完成与参与完成的学术成果获各类奖项约9项,其中包括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一等奖,上海市第五届邓小平理论研究与宣传优秀成果著作一等奖,第四届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上海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中组部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中央党校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中国现代史学会1998-2007年优秀党史论文一等奖。
 

相关话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