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导师简介-马西恒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2013-05-11

马西恒

副教授,山东临沂人,1969年1月生。文学学士,法学硕士,社会学博士在读。在《光明日报》、《政治学研究》等权威报刊和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文摘报》等全文或摘要转载也有近10篇。曾获得了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全国党校系统党建调研成果一等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上海市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三等奖。

副教授,山东临沂人,1969年1月生。文学学士,法学硕士,社会学博士在读。在《光明日报》、《政治学研究》等权威报刊和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文摘报》等全文或摘要转载也有近10篇。曾获得了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全国党校系统党建调研成果一等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上海市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三等奖。约略汇成学科方向,这些成果大致属于城市社会学、政治社会学的范畴。在社区发展与管理研究、NGO发展与管理研究、新形势下执政党建设研究等方面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具有一定基础。

目前即将做完的以及正在做的项目:个人主持的课题成果《中介组织与中国社会机制》、《城市社区党建的体系与机制》、国际合作课题成果《中加社区治理模式比较:以上海和温哥华为例》已在出版中。主持着1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农业劳动力转移与新世纪农地制度改革”,1项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项目“城市新移民的社会融合问题研究”,1项上海市决策咨询课题“影响上海社会稳定长期积累问题对策思路研究”。这些课题将聚焦为个人研究的新方向,即城市新移民研

相关话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