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导师简介-赵刚印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2013-05-11

赵刚印

    赵刚印(1973.5——),山东菏泽人,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先后获得历史学硕士、法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政党研究所博士、副教授。

    长期从事政党理论、政党与当代中国政治、中外政党比较、当代世界社会主义研究。出版有《执政党建设概论》(任副主编),在《社会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湖北社会科学》、《国外理论动态》、《理论探讨》、《岭南学刊》、《宁夏大学学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党建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党史研究与教学》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字数逾15万字,并有多篇为人大复印资料、中组部党建研究内参、新华文摘、中直党建等转载,在中外政党比较等专业研究领域产生了一定的学术影响。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社科基金项目、党校系统战略聚集课题、市政治文明办课题多项,并多次参与中组部关于党内民主、基层党组织建设、政党组织变革等方面的调研工作。

    开设的教学专题主要有:“苏共党建的教训与启示”、“中外政党建设比较研究”、“中外政党执政能力建设比较研究”、“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十七大报告辅导”、“《新党章》辅导”、“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等。

通讯方式:电话:22880913

                    e_mail:wogyzhao@yahoo.com.cn
 

相关话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