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张杰调研上海巴斯德研究所_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9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杰在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陪同下调研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并与研究所班子成员、科研管理骨干、外籍导师、博士后和留学生等亲切座谈,会议由上海巴斯德所党委书记司胜利主持。

  座谈会上,张杰听取唐宏所长关于上海巴斯德所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听取了研究所在“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目标定位、创新举措以及在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人才高地、推动国际性科技计划、留学生培养等有关方面的工作进展。科研联合所长安瑞璋(Frenando ARENZANA)结合巴斯德国际网络工作的经历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于上海巴斯德所使命的理解以及参与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感悟。

  张杰表示,上海巴斯德所近年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凸现了在重大传染病研究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发展态势喜人。他指出,希望上海巴斯德所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组织实施,优化科研布局、创新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独具特色的国际合作优势,加强国际人才高地建设和留学生培养,成为中科院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重要一环。




相关话题/上海 科研 培养 研究所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