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省委组织部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3月17日下午,江苏省委组织部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领导到苏州医工所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党建促创新、共建谋发展”的主题,朱怀诚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南京分院及南京分院各个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唐玉国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建设及发展的基本情况,邓强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对南京分院在地方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苏州医工所探索出的新型成果转化模式表示认可,与会人员还就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特点,探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



  调研会现场



  朱怀诚书记介绍南京分院情况



  唐玉国所长介绍医工所情况



  邓强书记介绍医工所党建工作情况



  大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显忠讲话



  省委组织部余祥明副处长讲话

相关话题/介绍 书记 研究所 交流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