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9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办法宁师大201642的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法公布如下:

一、 基本要求

专业基础课成绩、专业方向课成绩、复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在60分以上(含60分,下同),不接受破格申请。初试外国语英语成绩50分以上,其他语种60分以上。

二、招生名额

    1招生名额原则上以《南京师范大学2018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所公布的招生人数(包含以“申请-”方式使用学院计划及硕博连读拟录取人数)为基础学校根据学院学科建设需要及学院条件保障适量追加计划(另行通知)。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博士招生细则及生源情况再分配到各招生专业与导师

    2每位博士生导师的招生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3人。

三、综合成绩

普通招考考生综合成绩=专业基础课成绩×35%+专业方向课成绩×25%+面试成绩(含外国语应用能力测试)×40%。

、录取办法

 1普通招考将在符合基本要求的考生(简称合格考生)择优录取,各学院根据招生目录及追加计划,结合合格考生综合成绩提出录取意见。

 2实行申请-考核”招生学院的合格生源考生排序规则详见学院实施细则申请-考核”过程中任一环节有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录取

    3同一专业导师之间的合格生源可以相互调剂。调剂由考生本人申请,报考导师拟转入导师同意经招生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须对初步录取意见进行审核,审核同意49日前通过校招生系统报研究生同时在招生系统中打印本学院拟录取名单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

5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学院拟录取名单录取名单公示十个工作日后报教育部同意并备案后生效,我校将于6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6教育博士专项计划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原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复试及录取工作见具体通知。

、其

1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本学院考生的质询做出解释。

2各学院请于2018410日前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

3对弄虚作假或有学术不端行为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录取资格、入学资格学籍。

4.监督电话:02585891892(研招办)02585891615监察处

5.本办法的最终解释权属我校研究生院。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

                                               201842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博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学院报到报到地点:田家炳南楼教科院305室报到时间:2018年4月9日8:30请带身份证、准考证、近三年代表性的科研原件。报到后到面试会议室抽签确定复试顺序。二、复试内容、时间和地点复试含专业面试及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复试时间:2018年4月9日9:00复试地点:教科院404会议室(田家炳南楼),学校课程与教学、学生发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南京邮电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规定,经学院复试和考核,我校确定了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硕博连读),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相关学院或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南京邮电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办法(试行)
    为深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探索高层次创新人才选拔的多元机制,充分发挥导师在博士生招生中的作用,吸引和选拔更多适应现代科学发展要求的优秀创新人才,不断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我校决定在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中试行以申请-考核制方式招收博士生。具体办法如下:一、招生原则1.坚持立德树人,科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普通招考博士生初试合格分数线及相关事宜
    一、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生初试合格分数线 招生方式 一级学科名称 初试合格分数线 普通招考 信息与通信工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在职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排
    全体博士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时间:3月8~9日(周四~周五),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此前请勿提前来领取),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02室(德馨楼近学校南门),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扬州大学2018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Doctor of Education(英文缩写为Ed.D),旨在培养从事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领域的复合型、职业型高级专门人才。我校2018年开始招收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招收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关于做好扬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及《扬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试行)》(扬大研院〔2015〕20号)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招生计划根据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按照各学院的学科(含专业学位,下同)建设、科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南大学2018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苏大学2018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江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拟录取张新星等194名考生(含硕博连读、优秀导师自主招收考生)为江苏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10日―5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18日17:00前以书面等形式向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苏大学2018年“五年制”博士预备生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江苏大学《关于在2018级推荐免试硕士生中遴选“五年制”博士预备生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并公示、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遴选19名同学为我校2018年“五年制”博士预备生,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以书面等形式向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或江苏大学纪委反映。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