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普通招考博士生初试合格分数线及相关事宜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9

一、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生初试合格分数线

招生方式

一级学科名称

初试合格分数线

普通招考

信息与通信工程

单科≥50分,总分≥170

电子科学与技术

单科≥50分,总分≥170

光学工程

单科≥50分,总分≥170

二、录取工作相关事宜

12018年博士生招生总计划包括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和普通招考人数。

2、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的材料评价、专业基础综合考试、综合面试合格线为60分,材料评价、专业基础综合考试、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一级学科可根据生源情况划定普通招考初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我校初试合格分数线。各一级学科招生单位将在本单位网站上公布达到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合格线考生信息及一级学科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细则。

453日左右由研究生招办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公开”栏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5、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需在510日之前完成体检、政审工作,并将体检表、政审表(从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寄交研招办,外地考生发EMS,以邮戳日为准,不接收其他邮寄方式。邮寄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行政南楼433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42

6、研究生招办将调取拟录取为“非定向”考生的人事档案,与拟录取为“定向”考生的工作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不能完善录取手续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424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