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在职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8

全体博士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时间:389日(周四~周五),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此前请勿提前来领取),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02(德馨楼近学校南门),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身份证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或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2、准考证可以代领,但须携带考生本人有关证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凡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4、部分考生已经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但合格证书暂未下发,请提供省级相关行政部门的盖章证明材料(如江苏省毕业后医学教育研究室即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具体流程:请考生规培单位出具个人信息和规培信息相关说明并盖章,然后去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核实盖章)。

    二、初试安排:

          310上午 8:3011:30外国语(全体考生)(听力测试不需准备耳机)

          初试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逸夫楼(详见准考证)

    三:复试安排: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成绩下达后,我校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由研究生院组织过线考生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江宁校区交通路线:

1、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2、自驾车:线路一:上南京绕城公路至宁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至东山出口下,至天印大道左拐,沿天印大道至天元东路左拐,往东直行3公里左右即到。线路二:上机场高速至翠屏山出口下,沿天元西路往东直行12公里左右即到。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8226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扬州大学2018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Doctor of Education(英文缩写为Ed.D),旨在培养从事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领域的复合型、职业型高级专门人才。我校2018年开始招收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招收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关于做好扬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及《扬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试行)》(扬大研院〔2015〕20号)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招生计划根据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按照各学院的学科(含专业学位,下同)建设、科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南大学2018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苏大学2018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江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拟录取张新星等194名考生(含硕博连读、优秀导师自主招收考生)为江苏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10日―5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18日17:00前以书面等形式向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苏大学2018年“五年制”博士预备生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江苏大学《关于在2018级推荐免试硕士生中遴选“五年制”博士预备生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并公示、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遴选19名同学为我校2018年“五年制”博士预备生,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以书面等形式向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或江苏大学纪委反映。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江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为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依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有利于选拔拔尖创新人才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一、指导思想各学院(中心,下同)博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要坚持按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关于做好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考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总体要求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入学统一英语考试成绩公布
    各位博士考生:现将2018年博士入学统一英语考试成绩公示如下,合格线为60分,-1表示缺考。各学院复试工作由学院组织、通知,请考生关注学院网站通知。若对成绩有疑义者请联系研招办025-84395345.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018.4.12 附件【2018年博士英语考试成绩.pdf】已下载4396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7
  •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2018年博士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请需要参加学校英语统一考试(初审结果为“考试”)的考生注意:考试时间为3月17日上午8:30—11:30,考试地点:卫岗校区。请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于3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至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406研招办领取准考证,同时进行考试资格审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7
  • 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博士拟录取名单公示
    经各学院复试,学校审核,现将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监察处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情况,具体名单附后。温馨提示: 1.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所有拟录取考生均要进行学籍学历审核,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录取。请所有拟录取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各阶段学历均需认证),以便需要时可及时提供。因不能及时提供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造成的所有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2.5月中旬起,学校将陆续安排非定向考生调取档案、定向考生签订合同以及发放录取通知书等工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按要求完成相应工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