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电力学院]商务外语系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9-23

  商务外语系始建于1992年,1994年招收首届学生,设有英语、日语两个本科专业,毕业生授予文学学士学位。目前,我系共有教工5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3人,外籍教师6人,学生500余名。

  我系一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教师集体备课、专题研讨、选派教师外出进修培训、邀请专家到系内讲学等方式努力提高全系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我系一直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近年来,我系教师主持科研教改课题15项,主编、编著或翻译著作27部,发表学术论文约100余篇。

  一流的教风培育出一流的学风和系风。我系学生群体已经形成了“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文明诚信、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许多用人单位对我系历届毕业生的质量和素质给予极高的评价。

  中国已经正式加入WTO,这为我系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系师生必定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商务外语系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