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电力学院]管理工程系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9-23

  管理工程系始建于1984年,是我院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经济、信息、工商管理等学科领域的人才基地和科研基地。设有“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点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等3个本科专业,一个“技术经济及工商管理”重点实验室和一个“信息管理系统及现代化会计模拟综合实验室”。现有在校硕士研究生20余名,本科生700余名。

  管理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学术思想活跃。近年来,在国际学术会议、国家核心期刊及省级刊物上发表了30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学术著作16部,承担了30余项省部级规划项目和网、省局项目,科研经费近200万元。有4项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成果获市、厅级科技进步奖。目前有12项在研项目,科研经费达170万元。

  雄厚的师资、严谨的教学、完善的管理、优良的系风,为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实两创的人才培养特色显著增强。我系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佳绩,受到团省委、吉林省教委的表彰和好评。几年来,我系各专业毕业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就业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管理工程系将秉承“育管理英才、做管理典范”的优良系风,服务于学生,贡献于社会。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