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师生喜获佳绩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7月16日至27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第五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别在西华大学、兰州大学和沈阳农业大学召开。竞赛分委员会分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4个分委员会。竞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全国近80所高校的百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水文系教师郭巧玲、赵彦琦和林云参加了比赛。其中郭巧玲以分组赛、决赛均为第一的成绩获得水文组特等奖,赵彦琦和林云分别获得农水组和水工组的二等奖。3位老师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专家的好评,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范。
另外,来自全国40所院校的69位优秀水利学子参加了全国水利院校第六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的评选。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水文2013级学生梅傲霜获得“全国水利院校第六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提名奖(共29人获奖)。
水利工程是我校校级重点学科,近几年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相关话题/水利 水文 环境学院 优秀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