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11篇学位论文荣获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4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49篇。我校材料学院牛济泰院士指导、高增同学撰写的《铝合金搅拌摩擦点焊过程及其动态再结晶数值模拟》获河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环学院齐永安教授指导、代明月同学撰写的《豫西中寒武统馒头组二段中的核形石及其意义》等共10篇硕士论文获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激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综合反映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标志。截止目前,我校共有7名博士、53名硕士获此殊荣。
相关话题/学位论文 优秀 博士 研究生培养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