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省高校创新人才验收结果优秀并获经费奖补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验收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获得者明平美和薛霄两位博士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考核“优秀”的好成绩。
明平美在其承担的“在真空沸腾条件下电镀制造印制电路铜板微细结构”项目中,以自行提出的电解液真空沸腾高速电沉积技术为工艺途径,重点研究了微孔/槽铜电沉积过程中的沸腾气泡动力学特性与传质特征,构建了气泡生长演化的数学模型,制备出近无氧化杂质和沉积缺陷、结构致密、导电与导热性能优越的铜微细结构,为印制线路板的高品质金属化提供了一种新的技术手段,并在《中国科学:技术科学》《电化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授权发明专利7件,申请发明专利5件,研制2种用于企业生产的设备,培养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1名。
薛霄在其承担的“面向集群式供应链的服务系统自主进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结合集群式供应链的自身特征,根据“环境感知-反馈进化”的思想,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系统设计方法,从而有效支撑集群企业间的协同效能,提高企业资源的共享程度和集群的整体竞争力。出版专著1部,发表SSCI论文2篇,SCI论文9篇,EI期刊论文8篇,授权及在审发明专利5件,软件著作权5件,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贯彻“人才强省”战略,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支持表现优异的科技创新人才,切实扩大计划的影响,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厅表示将对考核为“优秀”的创新人才给予8万元奖补经费。

相关话题/人才 优秀 结构 发明专利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