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齐齐哈尔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考报考点公告

齐齐哈尔大学 考研网/2016-04-04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接收考生报名、考试范围如下:
  1.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全国统考报考省内、省外院校的考生;
  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参加全国统考报考省内、省外院校的考生。
  其他考生请到考生所在报考点报名、考试,具体报考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咨询相关报考点。


  注:我校考点不受理工商管理硕士(MBA)(125100)、公共管理硕士(MPA)(125200)、工程管理硕士(125600)、旅游管理硕士(125400)考生报考。

  相关文章:
  
2014年各报考点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南
  2014各省市研招办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汇总

相关话题/齐齐哈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