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齐齐哈尔大学英语教研部介绍

齐齐哈尔大学 考研网/2016-04-04


  齐齐哈尔大学大学英语教研部于2010年3月正式成立,现有任课教师66人,教授1人,副教授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人,具有硕士学位及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有46人。我们的教师队伍虽然年轻,但是一个充满活力激情和强烈责任感的团队。大学英语教研部下设七个教研室分别负责大一、大二、音体美、研究生和网络写作、视听说和高级英语的教学和管理。

  大学英语教研部承担了齐齐哈尔大学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英语教学工作,本科主要开设课程为:大学英语、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视听、大学英语视听说及全校多门公共选修课程。教师们根据新的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不断改革课堂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尽量使用各种教材配套的多媒体课件。在对教学进行统一管理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师们的不同风格特点,运用各种教学方法激活课堂。同时针对我校学生不同专业的特点,充分把教学与学生的英语实际水平结合起来,尽可能地把英语与专业结合起来。

  大学英语教研部在搞好英语教学的同时,不断加强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

相关话题/齐齐哈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