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2011年现场确认须知

齐齐哈尔大学 考研网/2016-04-04

  一、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受理确认考生范围:
  1、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地区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全国统考报考省内、省外院校的考生;
  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地区参加全国统考报考省内、省外院校的考生。
  其他考生请到考生所在报考点报名、考试,具体报考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咨询相关报考点。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0年11月10日~1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三、现场确认地点
  齐齐哈尔大学东区学生指导中心一楼(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35号,乘104路,101路公共汽车到齐齐哈尔大学东区下车)
  四、现场确认要求
  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
  2、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书(根据教育部要求,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
  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必须为每学期都注册的学生证;学生证上不能体现应届毕业生的需携带教务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学生证)。
  3、网报编号(请考生记住报名编号后5位)。
  4、报考费150元。
  五、其它相关事宜
  1、2011年1月1日-14日,准考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2、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的考场信息请于2011年1月14日前登陆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查询。
  3、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15日至16日。

相关话题/齐齐哈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