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评选黑龙江省普通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工程》和《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工程实施意见》,深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下简称“三育人”)工作深入开展,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工作意见》,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研究决定,今年教师节,进行全省第十届“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学校的全体教职工,主要从一线教师和机关后勤的普通管理人员中产生。

二、评选条件

“三育人”先进集体评选条件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积极推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在“三育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积极参加教育改革实践,精心育人,锐意创新,为人师表,在“三育人”工作中贡献突出。

三、 表彰奖励

先进工作者2名。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表彰,颁发奖牌、证书。

四、 评选组织和申报要求

1、申报表一式二份,并需要逐级审批,签署意见,加盖公章。除在申报表上填写主要事迹外,还应附一份1000字左右的简要材料。

2、申报表统一使用B4纸两面印,中间折叠(按样表制做)。

3、于6月28日前将全部申报材料报到学校工会。





牡丹江医学院工会

二0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相关话题/工会 工作 工程 申报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