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报2013年度黑龙江省卫生厅科研课题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部门:

2013年度省卫生厅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包括重大疾病的诊断、防治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疫情、公共卫生和相关领域技术研究;医学应用基础和药物领域研究;卫生软科学研究以及面向农村和城市社区的卫生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研究等(不受理中医类项目)。

二、申报条件

课题第一申请人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该项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卫生技术人员。每人限报一项。已承担国家、省部和厅局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尚未结题者,本次不能再申报新的课题。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者须认真填写《黑龙江省卫生厅科研课题申请书(合同书)》(见附件1)。申请书一式6份,A4型纸双面打印、复印,左侧装订成册,请勿用塑料及彩色封皮,其中要有一份印有红章的材料作为原件(须在首页右上角注明)。

(二)需提供查新检索证明。涉及使用实验动物的课题,除在申请书上注明实验动物来源等情况外,必须出具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设施合格证书。

(三)评审费每项500元。

(四)今年省卫生厅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统一申报,我校分配的限报名额为27项。各部门具体限报项数如下:红旗医院8项、附属二院6项、基础医学院1项、药学院1项、公共卫生学院1项、医学影像学院1项、卫生管理学院1项、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1项、体育教学部1项、社会科学教学部1项、医药研究中心1项、图书馆1项、其他3项。请各部门按照所分配的限额数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请。

(五)请各部门于2013年5月27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申请书)报送学校科研科,逾期不予受理。

不明事宜请详细咨询学院科研科,咨询电话:2356。

科研处E-mail:mdjyxykyc@163.com

附件:黑龙江省卫生厅科研课题申请书.doc





牡丹江医学院科研处

2013年4月16日



相关话题/申报 卫生 申请书 科研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