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于2017年11月3-5日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130所高校的217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药学院派出的鸿宇队在本届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挺进前14名,获得决赛资格。包括我校在内,全国仅有两支医药院校队伍进入决赛。在总决赛中,经过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获奖是我校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注重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育成果。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的历练,能更好地培养药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帮助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提高综合应用能力、更新工程设计理念、创新设计方法与技术,更多地投身于创新设计和社会应用。
相关话题/制药工程 创新 工程 培养 设计